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育发展中心举办首届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暨荣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15:02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11月7日,省体育发展中心为田艳玲同志举办“致敬荣光 续写华章”荣誉退休仪式暨荣退座谈会,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康兰福代表中心班子为荣退干部颁发退休证赠送纪念品。

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2020年11月3日,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正式揭牌,标志着局系统重塑性改革取得重大进展。此次荣誉退休仪式是重塑性改革后发展中心在完善制度机制建设、配优配强人才力量的基础上持续推进改革“后半篇”文章的又一亮点工作,也是中心严格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晋办发〔2022〕17号)各项规定动作举办的首次荣退活动,仪式共分5项议程。

会议对田艳玲同志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恪尽职守、担当作为及在职期间的工作业绩表示肯定,感谢她在不同岗位上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同志继续关注中心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更多正能量,并祝福老同志保持健康身体,保持愉悦心态,丰富退休生活,享受天伦之乐。

退休仪式上,在田艳玲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她深情回顾了体育生涯与奋斗往事表示非常荣幸单位举办此次荣退仪式,感谢党组织的培养与中心班子的支持,单位真挚的关怀和浓浓的情谊令人感动,即将离开为之奋斗、为之自豪的体育事业,心中五味杂陈,心绪难以平复,虽然即将离开工作岗位,但仍会时刻谨记一名老党员的责任使命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关注中心发展,积极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贡献自身力量

会议强调,中心一如既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继续将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的服务理念和工作要求贯彻始终,想老同志之所想,急老同志之所急,解老同志之所忧,努力让每位老同志都能够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同时要求年轻干部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笃行不怠、踔厉奋发,在传承中标定航向,在实干中增长本领,在奋斗中体现价值,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体育人的职责使命,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焕发出最绚丽的光彩。

下一步,中心将会继续保持改革锐气,切实提高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推进机构、职能、人员全面融合,全方位提高管理水平、激发干事动力,真正实现从“改头换面”到“脱胎换骨”的根本转变。

(省体育发展中心  关靖  孙凯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