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重竞技运动中心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14 16:01来源:山西省重竞技运动中心 字体 [ ]

根据省体育局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14日上午,省重竞技运动中心分管领导组织相关人员对中心九个训练馆、各楼层公寓和办公区消防、安全、卫生进行全面检查。

中心检查组先后到各训练场馆、运动员宿舍进行检查,尤其是对训练场馆用电及电器设备是否完好、消防及应急逃生情况是否正常、训练器材是否安全牢固和运动员宿舍是否存在私拉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阳台堆放杂物等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同时,中心检查组还认真听取了运动员及教练员有关日常训练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及时做了记录。

通过检查发现,训练馆、公寓、办公区安全卫生情况总体保持良好,消防安全设施功能正常,消防通道畅通。此外,检查组再次对外出比赛、训练队伍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他们提高思想认识,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狠抓运动训练,共同营造和谐、平安、向上的训练生活环境。

此次检查是根据中心制定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实施的一次专项行动,旨在对中心安全生产状况进行一次全面摸排,及时发现安全隐患,找到安全漏洞,将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按条梳理整改,并针对整改结果进行“回头看”,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