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育发展中心财会业务培训第二轮第二十三期线上开讲

发布时间:2022-12-04 18:14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12月4日,省体育发展中心财会业务培训第二轮第二十三期开讲,中心负责人及相关财会人员线上参会。

此次线上培训,中心会计核算科的郭婕杰老师紧贴日常业务工作,结合《省直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的具体条款,深入浅出地讲授了省体育局会议费具体规定及审核报销流程,并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分享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之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面对财政改革的新形式和新任务,要提高认识促发展,扛牢责任抓落实,按照“人要沉下去,事要扛起来”的总体要求,延续好人人争做业务能手、个个争当岗位标兵的良好作风,继续围绕主责主业深化学习,积极构建合法、科学、完善、高效的会计工作新秩序,为局系统纳入集中核算各单位提高会计工作水平、规范内部权力运行、提升廉政风险防控能力保驾护航

出征号角催人奋进,高质量发展重任在肩。2023年,发展中心将会继续以内强素质为基础,开展高质量、多层次、有重点的业务培训,不断强作风、勇担当、提效能,着力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打造有追求、有提升、有突破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局系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省体育发展中心 李淑敏 张豆豆 孙凯)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