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育发展中心2023年财会业务培训第五期开讲

发布时间:2023-03-17 18:27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3月17日,省体育发展中心2023年财会业务培训第五期开讲,中心相关财务人员参会。

此次培训,会计核算科的范晓瑞老师围绕《工资社保账务处理方法》就审计提出的工资账务处理疑问进行授课,结合实际业务操作,详细介绍了工资、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及个人所得税5个方面的两种账务处理方法,并结合财务工作经历分享了三点感悟。

会议指出,一是要端正态度,自觉把业务培训当成“练兵场”,把学习过程当成强弱补短、提升突破的过程,坚持全面系统学沉浸身心悟,真正理解财政改革的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二是要学通学精,努力成为体育系统财务工作的行家里手,吃准吃透政策,学通学精专业,全面提升工作质效;三是要加速转化,在学通学精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责任、理顺机制,切实将所学所得转化为具体行动、具体举措、具体成效。

会议强调,中心财务工作者要全面、系统、及时把握财务工作的最新导向,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确保始终跟得上步伐、抓得住机遇;要坚持学用结合、活学活用,准确把握新形势下财务工作的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分清任务轻重缓急、抓住目标关键核心,真正结合个人、岗位和体育工作实际,把政策要求转化为创新的专业思维、多元的专业方法有效服务好全省体育高质量发展大局;要时刻保持不服输、争第一的精气神,不怕苦、能吃苦,不怕险、敢涉险,不避责、敢担责,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优质的服务,树立财务工作者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形象。

(省体育发展中心李淑敏 张豆豆 孙凯)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