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重竞技运动中心召开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2 17:07来源:山西省重竞技运动中心 字体 [ ]

3月22日,山西省重竞技运动中心召开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山西省体科所副所长、省体育局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高峰、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项目队领队、教练,反兴奋剂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高峰同志传达了全国举摔柔拳项目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山西省重竞技运动中心主任张占文同志传达了3月7日省体育局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我中心反兴奋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反兴奋剂宣誓并签署了承诺书。

会议强调,目前国内外反兴奋剂形势严峻复杂,每个人都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和政治坚定,从思想和工作两个层面同向发力,严字当头,明确更严格的责任、实施更严格的准入、开展更严格的检查、执行更严厉的处罚,坚决做好反兴奋剂工作。

此次会议既是认清形势的学习会,也是明确任务的部署会,更是查缺补漏的促进会,对于进一步完善中心反兴奋剂工作机制,压实各队责任,扎实做好反兴奋剂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中心反兴奋剂办公室和各项目队首先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牢固树立靠科学训练和顽强拼搏去赢得干净金牌的理念;其次要对标对表,完善工作体系建设,从制度、管理、宣传教育等方面着手,力争在反兴奋剂工作上做到万无一失;第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自查自纠,对兴奋剂涉事人员要从严从快从重处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精神状态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共同保护干净的运动员、实现拿干净金牌的目标!

(省体育发展中心 关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