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重竞技运动中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30 08:50来源:山西省重竞技运动中心 字体 [ ]

5月29日,山西省重竞技运动中心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各项目领队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赵雁峰局长在局系统筹办山西省运动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深入理解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等部分章节内容。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领导力量。作为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的重要内容,“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从历史经验和本质规律角度深刻阐明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领导的要求和社会主义性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各市项目中心要积极协助并指导有关单位做好比赛、参赛任务,以高质量的运动成绩促进竞技体育水平的提升,确保本届省运会各项体育赛事圆满顺利。要结合本届省运会,把当前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融入到各项目比赛中来,班子成员要认真做好调研工作,从中找出制约项目发展的根本问题,以高质量的运动成绩践行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省体育发展中心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