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科所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31 15:44来源:山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字体 [ ]

5月29日下午,省体科所为门润明同志举办了庄重而温馨的荣誉退休仪式。所领导及全体职工参加。

门润明同志回顾了自己在单位工作几十载的时光,表达了对体育科研事业的不舍之情。同时,也衷心感谢所领导和共事多年的同事,表示退休后将积极发挥余热,继续为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所领导为门润明同志赠送退休纪念品并颁发《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手册》

所领导希望门润明同志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省体科所发展建言献策。感谢他多年来奋战在体育事业的第一线,他身上体现出的责任担当意识值得在场每一位同志继承和发扬,这将勉励每一位青年干部职工,脚踏实地,为省体科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体科所一直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长效化推行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制订《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手册》,方便退休老干部了解退休手续办理、就医指南等信息,更好地做好服务管理对接,帮助退休人员完成角色转换,提升老干部退休生活的幸福感。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