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科所复合型团队业务主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1 14:20来源:山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字体 [ ]

5月31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时,省体科所召开复合型团队业务主题研讨会,旨在守体育科技初心,提运动队服务水平,克竞训瓶颈问题。

定切实际的目标,开解决问题的会。省体科所坚持组织各运动项目中心复合型团队的全体科技工作者每月集中研学交流,对标一流。联通科研、医务、体能、康复等多元一体化服务路径,完善复合型服务团队运行机制和运动队科技保障体系。此次研讨通过一些重点运动员备战情况分析,运动员伤病治疗、康复及术后体能训练的案例分享,以解决在科研服务中实际存在的共性问题,对科技保障手段、方法和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重实践,建新功。持之以恒开展业务研讨交流能够使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内容得以充分内化和升华。在接连深入运动队实地调研中,在持续收集、研究和分析运动员案例的过程中,在一次次协同研讨和学术思想碰撞中,不断提升体育科技工作者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服务运动队科技保障水平。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