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操武术运动中心赴忻口战役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21:19来源:山西省体操武术运动中心 字体 [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6日,省体操武术运动中心干部职工30余人来到忻口战役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心一行人首先来到忻口战役纪念馆,讲解员为众人详细讲解忻口战役的背景、战役过程、战役影响,通过观看照片、实物、场景、沙盘模型等,让大家深刻理解到抗日战争的艰苦卓绝,更加体会到中华民族抗战的艰辛与不易。随后,众人来到南怀化保卫战英灵纪念碑,中心全体人员依次为烈士英灵敬上献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同时也启示生活在和平年代的我们要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珍爱和平。

在“七一”来临之际,中心还为退休党员李昆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非常感谢党组织的纪念与关怀,这枚纪念章是我最高的荣誉,作为老党员,虽然已从岗位上退休,但仍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在思想上紧跟党中央的步伐,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在日常的生活中继续发光发热”李昆同志激动地说道。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的不怕牺牲,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精神,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活动宗旨,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体育事业而不断奋斗。

(省体育发展中心 关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