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产业 > 产业信息

《中国体育产业发展报告(2021-2022)》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2023-04-07 08:53来源:中国体育报 字体 [ ]

记者从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获悉,《中国体育产业发展报告(2021-2022)》一书已于近日出版发行。

本书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牵头,上海体育学院携手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北京师范大学等单位,总结我国体育产业发展近况,探索在“五大发展理念”引领下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现路径。

报告共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总报告,总结了2021-2022年我国体育产业发展的总体情况;第二部分是分报告,对冰雪产业、健身行业、体育用品业等业态进行了深入研究,分析归纳了这些重点业态的发展特征、存在问题及发展趋势,围绕数字体育、体育新空间、体育市场主体、体育上市公司、居民体育消费等体育产业纵深发展领域展开讨论,深入分析疫情对体育产业的影响,总结体育产业应对疫情的中国实践和国际经验;第三部分是案例篇,收录了近两年在体育产业发展中涌现的优秀案例,总结典型做法,分享实践经验,为体育产业创新发展提供更多的思路,展现我国体育产业发展的完整风貌。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