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二 > 两学一做——已归档

省体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组图)

发布时间:2016-07-05 10:02来源:山西省体育局 字体 [ ]

    4月29日,省体育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局领导、机关全体公务员和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 场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振生主持会议,会议首先由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省纪检委派驻省体育局纪检组组长杜荣传达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审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时的讲话。省体育局巡视员郝晓峰宣读我局《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凤楼作动员讲话。

杨凤楼副局长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让党的每一个细胞都健康起来、每一个组织都坚强起来,更好地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李振生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结合我局系统实际情况,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坚持“学为基础”,把党章党规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挺纪在前”,努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行党纪党规上“先走一步”坚持“抓在日常”,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

杜荣组长传达精神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我局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从严从实抓好关键动作要强化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要坚持以上率下的基本方法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郝晓峰巡视员宣读方案

    会议最后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使全局系统党员队伍展现新面貌,促进我省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宣传中心)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