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专题二 > 两学一做——已归档

省游泳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组图)

发布时间:2016-07-07 10:38来源:山西省体育局 字体 [ ]

76上午,省游泳中心召开中心组第专题学习扩大会议,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对在新的历史特点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党的建设作了八个方面的战略部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让人自豪,给人启迪,令人振奋,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要把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同中心的备战工作和各自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全面贯穿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把本职工作做好、做优、做出成效。

会上集中观看了《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片,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遵守党纪党章、做合格党员。

(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