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竞技体育 > 竞技体育

短道速滑四大洲锦标赛收官——中国队获一金二银一铜

发布时间:2022-11-15 08:49来源:中国体育报 字体 [ ]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为期3天的短道速滑四大洲锦标赛在美国盐湖城落幕。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国队收获1金2银3枚奖牌,加上此前张楚桐获得的铜牌,本次比赛中国队以1金2银1铜收官。

男子5000米接力是最后一个比赛项目,由宋嘉华、李坤、刘冠逸、钟宇晨组成的中国队克服伤病困扰,顽强拼搏,最终以6分54秒766夺冠。

在女子10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公俐以1分28秒840摘得银牌。这是继张楚桐摘得女子500米铜牌后,中国队再次获得个人单项奖牌,也是自本赛季开始以来,中国队个人单项的最好成绩。加拿大选手萨洛特获得金牌,另一位中国选手徐爱丽获得B组第四名。在混合团体接力决赛中,由公俐、李坤、王欣然、钟宇晨组成的接力队以2分38秒244的成绩再为中国队收获一枚银牌。美国队和加拿大队分获第一和第三名。

前一个比赛日,张楚桐在女子500米决赛中以43秒503夺铜,韩国选手沈锡希和美国选手桑托斯分列冠亚军。公俐获得第四名。另外,张楚桐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进入A组决赛,最终以2分27秒509位列第六。

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刘辰宇表示,本赛季中国队的目标是锻炼新人,瞄准米兰,小将们的拼搏精神值得称赞,“不过我们仍要正视差距,提升硬实力,脚踏实地,持之以恒。”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