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省体育局与忻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组图)

发布时间:2022-10-10 16:45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 ]

    5月23日,省体育局与忻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承办二青会比赛项目、筹建山西大学足球学院、打造中国式摔跤训练基地等多项事宜达成合作协议。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省体育局副局长王福,忻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连生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省体育局副巡视员袁乃平与忻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月娥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赵晓春表示,省体育局与忻州市实现全面战略性合作,已经期盼已久,相信通过合作,为忻州社会经济发展助力,为山西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山西长久以来的竞技体育发展过程中,忻州这片古老而光荣的土地,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山西忻州被称为“中国跤乡”为山西的体育事业输送了大量的人才,做出了很多无私的贡献,在群众体育、体育产业方面也创造了很多可圈可点的工作经验。本次协议的签订预示着忻州下一步将承担二青会女子足球、拳击、橄榄球、中国式摔跤四个项目的比赛任务,也是继太原和大同之后,第三大项目承接城市。

    通过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源特点和各自的优势,共同推进山西大学足球学院的建设,保障二青会项目举办;忻州除了将承接女子足球、橄榄球、拳击、中国式摔跤四个项目的比赛任务,还将共同建设我省中国式摔跤基地,共同打造集体育旅游、康养为一体的特色小镇,促进体育产业与卫生健康、文化旅游等产业的融合发展,为忻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与动力,为山西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体育局办公室、法规处、竞体处、经济处、科教处,山西体育职业学院,忻州市政府办公厅、市文化局、市摔柔运动学校等有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