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二青会筹委会第三次秘书长会议召开(组图)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本站 字体 [ ]

12月7日,副省长、二青会筹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张复明主持召开二青会筹委会第三次秘书长会议,听取二青会资源开发、食品药品安全保障情况汇报以及二青会圣火采集方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筹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207145255.jpg

张复明强调,市场开发工作要与体育赛事、火炬传递、大型活动、新闻宣传、广播电视、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有机结合起来,整体推进。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要下更大力气做实做细,制定应急预案,营造安全放心的饮食用药环境。圣火采集和火炬传递活动要按照国家体育总局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细化方案,统筹协调,充分展示我省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壮美的山河以及改革开放、转型发展的新形象。筹委会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强协调沟通,达成共识,分解落实各项任务,紧锣密鼓高质量推进二青会各项筹备工作,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181207145245.jpg

会上,二青会筹委会副秘书长、省体育局局长赵晓春汇报二青会资源开发工作情况。他说,二青会资源开发工作立足实际,从赛事需求出发,采取广泛发动、定向邀请等方式,规范行为,出台操作实施细则;适应改革,市场遴选平台公司;突出重点,加大赞助商征集力度,引发社会各界积极反响,引起省内外企业的热切回应,努力探索建立全国大型综合性运动会资源开发的长效机制,取得一定成效。

微信图片_20181207145317.jpg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德立汇报时说,食品药品安全保障工作在筹委会统一指导下,及时研究制定符合实际的各类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实施食品安全风险评估,清查整治重点区域,审查青运会餐厅建筑流程布局,确定食品基地遴选原则,启动食品供应养殖基地遴选,初步筛选食品原材料供应商,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81207145308.jpg

太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璐表示,火炬传递活动是二青会的一项重要活动,注重全民参与,呈现“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的三晋特色,突出青少年体育特点和点亮梦想、传递希望、运动快乐、奋斗幸福理念。

微信图片_20181207145312.jpg

二青会筹委会副秘书长、省政府副秘书长丁纪岗,二青会筹委会副秘书长苏亚君,二青会筹委会秘书长助理兼首席专家刘清早,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张三忠,山西广播电视台台长刘英魁,省公安厅副厅长张立刚,省体育局副局长杜荣、王福、袁乃平和副巡视员李润民,太原市副市长王爱琴,运城市副市长陈竹琴参会。

微信图片_20181207145259.jpg

微信图片_20181207145303.jpg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