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省局元宵节职工趣味活动欢乐多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 ]

    根据传统习俗,闹完元宵才算过了一个完整的春节。2019年省体育局新春团拜会的热闹景象尚在脑海,省局元宵节职工趣味活动又来给大家添喜助兴了。2月19日元宵佳节当天,省体育局工会举办元宵节职工趣味活动,本着欢快、节俭、朴素的原则,局机关大楼全体职工欢聚一堂,有序参与各类趣味项目,并互致新春祝福。

    趣味项目花样不断,热热闹闹喜迎元宵。今年的元宵节趣味活动仍然由机关楼内各单位分别组织实施,不仅提高了主人翁意识,更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热情。各家单位提前策划,精心布置,一个个益智益趣的小游戏简洁轻松,奇妙无穷,会场始终充盈着欢声笑语,洋溢着满满祝福。

    这边,宣传中心精心组织大家猜谜语,谜题涵盖体育、文化、历史、地理等内容,既具娱乐性,又具知识性。大家蹙眉沉思,认真琢磨,你一言、我一语,互相提示和讨论;那边,社体中心、后勤中心别出心裁,分别组织了盲眼摸“福”和平板支撑活动,既有浓浓福意,也挑战着大伙儿的体力和耐力;体科所、核算中心则分别组织了传统的飞镖和踢毽子游戏,大家纷纷一试身手,一圈活动参加下来都是满头大汗,却仍意犹未尽。主活动室外,离退处安排了拱猪、搓大顶、中国象棋等娱乐项目。当然,职工们参与热情最高的依旧是抽奖环节,早早排起了长龙,不管拿到几等奖,大家都相互晒晒,不亦乐乎。

    东风随春归,发我枝上花。结束春节假期,度完元宵佳节,新一年的工作等待挑战。踏着新春的脚步,带着美好的祝福,山西体育人将肩负使命,扛起责任,再一次迎风起航,不负新时代。

(宣传中心  张豆豆 付翀)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