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局离退处组织“增添正能量,助力二青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 ]

春回大地,桃红柳绿。4月11日,局离退处组织老干部前往汾河健身智慧步道春游踏青,开展以“增添正能量,助力二青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领略汾河初春美景,感受龙城发展变化。

老干部们置身五彩斑斓的步道中,呼吸着新鲜空气,记录美好瞬间,心情格外舒畅。一边感受自然风光,一边回忆工作过往,闲聊退休生活,充分感受到伟大祖国的巨大变化。同时借春游之机,离退处负责同志向老干部们传达了我省筹备组织二青会的工作近况。

老干部们表示,感谢局党组和离退处对大家的关爱,组织这样的活动既放松了心情,又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老同志们也能与时俱进,继续发挥余热,充分体会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此次活动局离退处高度重视,为确保活动安全,工作人员进行了精心筹备,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就踏春地点、时间、车辆安排、行车路线等事项做了详细计划。考虑到老干部的身体状况,特派医护人员一名全程陪同,并备有急救药品和氧气泵,对高龄老同志进行重点照顾。

(宣传中心 付翀)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