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赵晓春会见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国际贸易部甘露一行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 ]

    4月11日,在第二届亚洲主办城市峰会举办期间,赵晓春在北京会见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国际贸易部商务领事,基建、创意产业与体育中国区主管甘露女士一行,双方就在体育领域加强联系、推动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赵晓春简要介绍了山西文化历史、体育事业发展和筹办二青会的相关情况,对山西自行车、摔跤、通用航空、马术等优势体育项目作了详细描述,并表达了合作愿望。他表示,自己很喜欢英国文化和英国体育,对英国生生不息、代代传承的足球运动尤其欣赏。希望能与英国的足球队展开合作,组织双方球队开展友谊赛及战术、技能交流,促进山西足球项目发展。同时,借助“一带一路”东风,山西省体育局正努力搭建多边交流平台,举办国际自行车赛事和摔跤赛事,非常欢迎英国队伍的加入。他盛情邀请甘露女士一行观二青、游山西,为双方进一步深化体育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赵晓春向甘露赠送个人诗集

甘露对赵晓春提出的交流合作设想表示赞同。她说,之前到过山西、游览过平遥古城,对山西厚重的文化历史、靓丽的城市形象留下了深刻印象,这次会面,更对山西体育有了别样的认识。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双方联系,协调推进英国与山西在足球、摔跤、马术、通航等体育领域展开交流,全力支持和帮助双方合作发展。她对不久之后开幕的二青会充满期待,对山西右玉马场表现出浓厚兴趣,希望能于今年再次走进山西,游览山西大好河山,观看二青会开幕式和比赛,实地了解山西马术运动发展。

(宣传中心 张豆豆)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