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张复明调研二青会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宣传中心 字体 [ ]

5月7日,副省长张复明先后来到山西体育中心、青运村、二青会水上运动中心场馆,慰问我省备战二青会运动员,督促检查场馆建设情况。

在山西体育中心A馆,张复明慰问我省跆拳道、柔道、举重、击剑、体操等项目积极备战二青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我省部分运动员备战二青会的情况,询问他们的赛程安排、饮食起居和学业教育等生活细节。张复明指出,备战二青会要紧紧咬定目标,发扬优良作风,坚持刻苦训练,确保在二青会上赛出成绩、赛出形象、赛出风格,实现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在青运村,张复明强调,太原市要高度重视青运村建设及运行管理筹备工作,对照任务清单,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抓验房、抓整改、抓功能性施工、抓综合演练准备等各项工作,做好美化绿化和室内通风工作,确保青运村达标宜居。太原市要开展青运村及场馆周边环境和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

二青会水上运动中心位于太原市小店区小店桥以南至十号线桥以北,汾河太原城区段治理美化三期景观工程1号蓄水池区域内。基地内含河道全长约2.5km,河道东侧景观带40-70m不等。基地总用地面积约613086㎡。张复明要求做好验收扫尾,通过测试赛全面检验场馆运行水平。

(宣传中心 付翀)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