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省足协深入太德乡走访慰问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今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扶贫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11月5日,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李润民和省足协主席李振生带领省足协部分工作人员,前往省体育局扶贫点大宁县太德乡走访慰问送温暖。

李润民、李振生一行在太德乡中心小学,受到在校师生的热烈欢迎,校方组织同学们进行的足球表演受到省足协专家团队的频频点赞。此次省足协共向学校足球队捐赠了价值6.75万元的足球训练装备,他们希望通过活动,让更多的孩子接触足球,参与足球,感受快乐足球的魅力,丰富课余文化生活。

  李振生表示,省足协今后要常来这里给予师生们更多的专业足球装备和技术支持,让孩子们能通过足球训练培养坚强的意志品质和拼搏精神,树立体育报国、体育强国的人生目标,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现在学校在省体育局和省足协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足球活动,加强了学校足球文化建设,做到班班有球队,月月有比赛,年年有进步,形成了浓厚的足球运动氛围。

足协IMG_3284.jpg

期间,一行人员还亲切看望了省体育局扶贫工作队,为每位队员送上了御寒衣物,希望他们继续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交出一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优秀答卷。

 

(发展中心 付翀)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