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省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8月2日,省体育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举行。邀请中共山西省委党校党的建设教研部主任崔建周作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主持讲座并讲话。

专题讲座上,崔建周从深刻领会“五个庄严宣告”、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九个必须”以及“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伟大号召”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报告紧密结合山西体育实际,加深了与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的认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的认识以及对在新征程上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的认识。

台上的讲解深入浅出、鞭辟入里,台下或聚精会神地听,或在本上认真地记,生怕错过一分一毫。转眼间,两个小时的报告会结束了,在座的党员干部意犹未尽,掌声经久不息。与会同志认为,讲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对大家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山西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很有启发和帮助。

赵雁峰在主持专题讲座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局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跟在党的后面,冲在群众前面。各单位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坚持系统观念,注重统筹兼顾,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山西实际相结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奋力谱写山西体育发展新的篇章。

局领导杜荣、袁乃平、李润民,局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公务员聆听讲座。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