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轮播图片

同风雨 共“晋”退 省局为灾区捐款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2-06-07 11:32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10月初以来,我省出现罕见秋汛,多地出现内涝、地质灾害、洪水等灾情,牵动着省体育局全体干部职工的心。为帮助灾区民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10月12日上午,局机关组织“我为灾区献爱心”捐款活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伸出援手,同风雨,共“晋”退。

上午十时许,局领导赵雁峰、杜荣、李润民率先垂范,将饱含爱意的善款汇入捐款箱,因公务未能赶来的局领导袁乃平也由其他同志代为捐款。党员干部们积极响应点滴善举汇聚成爱心汪洋。此次捐款不设标准、不搞摊派,大家用实际行动送上一份爱心、传递一份真情承担一份社会责任。

据省应急管理厅消息,今年秋雨强、秋汛重,北方降雨比常年明显偏多,特别是国庆假期期间,山西暴雨四级应急响应持续近90小时,极端异常的全省大范围持续降雨导致严重洪涝灾害。截至10日,已致我省11市76个县(市、区)175.71万人受灾,12.01万人紧急转移安置,284.96万亩农作物受灾,1.7万余间房屋倒塌。

有你“救”有力量。省体育局倡议更多的直属事业单位、体育企业、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本次捐助活动中,助力灾区群众渡过难关,用实际行动彰显山西体育人的责任和担当。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