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太原市体校第四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4 09:05来源:太原市体育局 字体 [ ]

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之际,经报请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同意,11月9日上午,中共太原市体育运动学校第四支部(离退支部)在修葺一新的杏花岭行政办公区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学校党总支书记朱渊参加大会并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学校党总支宣传委员宣读《关于同意中共太原市体育运动学校第四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中共太原市体育运动学校第四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太原市体育运动学校第四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感谢学校党总支和退休党员同志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将在太原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党总支的具体指导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的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将自觉提升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退休党员支部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老党员身边。

朱渊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对大会严格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遵循《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圆满完成各项换届选举工作任务表示肯定。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服务群众、推动工作的力量,为全方位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