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吕梁市各县市举办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15:21来源:吕梁市体育局 字体 [ ]

今年3月8日是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女性精神文化生活,吕梁市各县市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让大家共度这个美好、欢乐的节日。

3月2日,2023年孝义市老体协“迎三八 展芳华”健身花戏培训班开班,吕梁市老体协副主席、孝义市老体协主席高大旺出席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由孝义市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办,孝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培训为期3天,16支基层舞蹈队共250余人参训。培训特邀山西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杨柳青小花戏传习所负责人赵静,采取理论讲解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培训现场,专业老师耐心讲解示范,手把手辅导纠正每个动作,让学员们尽量在有限的时间内掌握好小花戏要领,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3月5日,石楼县太极拳协会、健身气功协会在体育场开展“欢庆三八妇女节,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展演活动。石楼县教育体育局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协会会员积极参与活动,认真训练,精心准备了舞蹈、拳、剑、扇、健身气功等节目,欢庆三八佳节,推广全民健身。

3月7日,庆“三八”门球大赛在孝义市开赛。本次比赛共有三市十县的16支代表队100余人参加,比赛采取5人制团体赛小组循环赛方式,最终决出金、银、铜3个团体奖。

(省体育发展中心 关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