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育发展中心财会业务培训第二轮第二十一期线上开讲

发布时间:2022-12-02 20:53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12月2日,省体育发展中心财会业务培训第二轮第二十一期开讲,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线上参会。

为保证各项工作不停滞、不落后,发展中心坚持防疫不松、学习不停、工作不乱的原则,在全体职工落实静态管理规定、进行居家防疫的同时,组织职工利用网络平台进行线上学习,全力降低疫情带来的影响,有序推进年底各项总结收尾工作。

此次线上培训,中心办公室的孙凯老师围绕《日常办公中的财务工作》进行分享,介绍了省委巡视及内部审计结束后办公室财务工作的新变化,同时结合一年来的学习感悟、省委巡视提出的工作要求及方向对自身工作中的不足、瑕疵进行了勇敢剖析,并举一反三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进一步的规划。

2022年,发展中心本着“忙时精工作,空时勤练兵”的精神推行业务科室全年24次专题研讨交流制度,鼓励单位职工围绕自身专项业务新政策制度推行情况等进行领学,并以专题学习会形式进行交流分享。一年来,中心已陆续开展了52次研讨学习,其中既有规章制度的解读,也有专项业务的分享,授课内容丰富,学习成效显著。

中心负责人在总结时强调,与其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与其空想明天,不如抓住今天。全体干部职工要转变居家即放假心态,以线上学习为抓手,深刻理解省委巡视为今后工作开展提出的新思路,不断总结提升形成更强大的工作合力,为疫情结束各项工作的推进做好充分准备,真正实现疫情防控不松懈业务学习“两不误”素质提升“不停步”的目标

省体育发展中心李淑敏 张豆豆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