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育发展中心财会业务培训第二轮第二十二期线上开讲

发布时间:2022-12-03 19:08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技能培训不打烊,线上学习不停歇。12月3日,省体育发展中心财会业务培训第二轮第二十二期开讲,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线上参会。

此次培训,人事科的庞雪倩老师就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基数申报工作进行解读,从调整流程、基数构成及调整范围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并结合自身服务于局机关及中心医保、养老、人事、财务相互交融的工作经历分享了成长感悟。形式活泼,内容丰富,政策解读与具体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夯实了中心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达到了培训的初衷和目的。

长期以来,发展中心倡导“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理念,坚持“缺什么补什么”“干什么学什么”的原则,结合实际情况打造学习型单位,将职工个人成长与中心长远发展结合起来,先后组织了职工素质提升内部培训、新闻信息专题研讨、财会业务培训等系列活动,积极选派代表赴外参加专业培训,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不断更新和完善干部职工的知识体系,为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中心负责人在总结时强调,业务培训有助于大家弥补政策弱项、能力短板、经验盲区,提高解决实际问题和破解难题的能力,要珍惜历练平台与学习机会,做好疫情防控静默期间的时间规划,补充精神之钙,提升专业素养,切实将培训成果转化为履行职能、担当尽责的实际行动和务实举措,为中心2023年“1378”重点工作清单落实落地及服务好局系统四大业务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撑。

(省体育发展中心 李淑敏 张豆豆 孙凯)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