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田径游泳运动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15:47来源:山西省田径游泳运动中心 字体 [ ]

    5月25日上午,省田径游泳运动中心召开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在山西运城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安委会2023年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5月18日省委常委会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中共山西省纪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青海省6名领导干部严重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查处情况及教育警示的通报>要求的通知》,并进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中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作为主题教育开展的重要内容,全面领会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省体育发展中心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