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操武术运动中心2023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4 20:11来源:省体操武术运动中心 字体 [ ]

5月23日,省体操武术运动中心组织召开2023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暨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5月18日省委常委会蓝佛安书记讲话精神情况。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期间作出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语重心长,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为进一步做好山西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将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推动学习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通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特别是要放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中深刻感悟、全面把握、坚决贯彻。结合工作实际和当前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在深入、扎实上下功夫,做好第十六届省运会和杭州亚运会备战工作,推动中心竞技项目高质量发展。

(省体育发展中心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