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科所召开党员大会 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15:43来源:山西省体育科学研究所 字体 [ ]

5月29日,为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体科所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董建国主持会议,所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历次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行政科、竞体研究室科长结合工作实际做重点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来山西视察调研,体现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山西发展的深情挂念,对山西人民的关怀厚爱。他在考察期间所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科学指引、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一要学深悟透,提高站位。在思想上持续学、深入学、带着问题学,充分把讲话精神学深悟透,重于实践,切实把自己的工作摆进去,落实到具体科研业务行动上。二要学以致用,履职尽责。科室工作无小事,加强管理,把工作做扎实,做深入;繁而有序,忙而不乱。三要学用结合,服务大局。强调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持之以恒做好反兴奋剂工作,扎实开展群众体育研究科普和竞技体育科技保障服务。

(省体育发展中心 关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