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山西省委省政府致贺信 祝贺苏翊鸣夺得冬奥金牌

发布时间:2022-02-15 19:25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2月15日,山西运动员苏翊鸣夺得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男子大跳台冠军,创山西冰雪运动、中国冰雪运动新纪录。山西省委省政府向北京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致贺信,全文如下。

北京冬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

我省运动员苏翊鸣继2月7日冬奥会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项目摘银后,今日又以182.5分成绩勇夺单板滑雪大跳台项目金牌,再次为祖国赢得了荣誉。在此,我们代表3500万山西人民,向中国体育代表团、中国冰雪队和苏翊鸣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

苏翊鸣在冬奥会上的出色表现,实现了个人体育生涯又一次重大突破,也生动诠释了中华体育精神,弘扬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必将激励山西人民进一步走好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

当前,冬奥会赛场角逐正酣,我国冰雪健儿捷报频传。衷心祝愿中国体育代表团再接再厉,勇创更加辉煌的战绩!

中共山西省委  山西省人民政府

2022年2月15日

(省体育发展中心王宏德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