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韵味杭州”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第一站)山西斩获金银铜

发布时间:2022-05-13 08:43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杭州临平体育中心体育馆是杭州亚运会空手道比赛场地预赛和决赛均在此进行,预计产生12枚金牌。日前,“韵味杭州”2022年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第一站)在此精彩收官,标志着临平体育中心体育馆通过“亚运初考”。

这次比赛成绩,将成为杭州亚运会国家队选拔的重要依据。经过三天争夺,山西队斩获1枚金牌、2枚银牌和1枚铜牌。男子个人组手67公斤以下级,山西选手瓮宁宁沉着冷静在决赛中,以3:1战胜同队刘永升,获得桂冠。女子68公斤以上级,山西选手肖佳倩以 0:1负于山东选手丁慧慧,获得银牌。男子60公斤以下级,山西选手陈虎摘得铜牌。

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是全国A类赛事,采取“4+1”比赛模式,4站系列赛积分前16名选手进入总决赛。本次赛事共设12个项目,其中组手男子5项、女子5项,型男子1项、女子1项。全国15支代表队237名运动员切磋技艺,争夺荣誉。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