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副省长张复明接见冬奥冠军苏翊鸣

发布时间:2022-06-30 09:20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6月29日,副省长张复明在太原接见北京冬奥会冠军、我省运动员苏翊鸣。

张复明代表省政府对苏翊鸣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对其家人和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苏翊鸣敢打敢拼、超越自我,在北京冬奥会上夺取“一金一银”,实现了山西冰雪运动项目的重大突破,为祖国赢得了荣誉、为山西增添了光彩。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努力发展体育事业,打造我省冰雪赛事品牌,着力提高山西竞技体育综合实力。要加强服务保障,一如既往地关心运动员成长,为他们解除后顾之忧,帮助运动员取得更好成绩。  

苏翊鸣感谢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和山西人民的培养。

北京冬奥会期间,苏翊鸣夺得单板滑雪大跳台金牌和坡面障碍技巧银牌,成为中国首个单板滑雪冬奥会冠军,为北京冬奥会贡献了山西力量。2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给苏翊鸣回信,对苏翊鸣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4月8日,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苏翊鸣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称号。

省政府副秘书长丁纪岗,省体育局局长赵雁峰,副局长袁乃平,苏翊鸣保障团队等接见时在座。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付翀)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