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省级体育类社会组织党群活动家园在并揭牌

发布时间:2022-06-30 11:31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6月30日,省级体育类社会组织党群活动家园揭牌仪式在山西体育中心体育场省扑克运动协会举行,省体育局副局长、省级体育类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杜荣出席仪式。

省级体育类社会组织党群活动家园的揭牌,是我省省级体育类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标志着省级体育类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党群活动家园的设立,可使区域内的体育社会组织以此为平台,通过组织经验学习会、问题研判会等,增进沟通交流、促进资源共享,以党建工作凝聚各方力量,集聚各类有利要素,共同推进省级体育类社会组织发展。

在参观党群活动家园时杜荣强调,要围绕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这个总要求,把体育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落实好,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对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体现在体育类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中,促进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为省级体育类社会组织进一步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首批省级体育类社会组织党群活动家园共设了三个地方,分别在山西体育中心园区的省扑克运动协会、山西省体育总会和省体育博物馆园区的省围棋协会。

省体育局机关党委、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负责人参加仪式。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关靖)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