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省局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29 16:53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为进一步落实好局系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国庆节以及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按照局党组安排,9月29日,二级巡视员朱天燕带队赴山西体育中心园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督导检查组先后到射击、跆拳道、柔道、乒乓球等训练场馆和省体科所体能中心,听取汇报,实地检查,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反兴奋剂等工作的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射击枪弹出入库台账和枪弹库智能安全管理平台。

朱天燕指出,要贯彻落实近期局党组会议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应急值守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突出局系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重点,通过专项自查自检,提高所有工作人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局系统安全稳定。

朱天燕强调,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各单位(部门)及时开展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自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自觉查隐患、抓整改,坚决堵漏洞、补短板;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严格落实岗位责任,认真做好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的应急值守工作。

(省体育发展中心  关靖)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