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省体育局领导参观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

发布时间:2022-11-01 09:26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10月31日,在中央八项规定制定出台十周年之际,省纪委监委驻文旅厅纪检监察组组织监督单位领导干部前往山西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集体参观“严守铁规矩——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展”,接受党风廉政教育。省体育局由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带队,党组成员、副局长杜荣,二级巡视员朱天燕、李润民一同参加。

十年磨一剑,中央八项规定给中国、给山西带来了巨大改变,党风政风焕然一新。专题展包括序厅和主展厅。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大家步入序厅,看到中央八项规定镌刻在顶天立地的八根支柱上,中间顶部方与圆的设计象征“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两侧雕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大家驻足观看,重温中央八项规定的制定背景、具体要求、重大意义。

随后,大家进入主展厅,依次参观《铁规矩  金名片》《纠四风  治顽疾》《好作风  新征程》三个篇章,聆听讲解,通过一段段视频、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故事,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深刻改变全省面貌的生动实践和重大成果,深刻领会到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全面建设清廉山西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

立体式、直观式的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大家表示,中央八项规定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要一以贯之认真落实。此次观展深受警醒、深受教育,作为党员干部要增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自重自省,弘扬新风正气,在清廉山西、清廉机关建设中作表率,推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体现应有担当、取得更大成效。

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观展览,接受思想洗礼。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