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聚力办好第十七届省运会 局领导深入太原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31 10:29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5月30日,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李润民就第十七届省运会(竞技体育)竞赛有关事宜在太原市走访调研。局青少处、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太原市体育局、市体校等基层训练单位及教练员、裁判员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大家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联系工作实际,提出具体意见建议。李润民边听边记,不时认真询问相关问题,就下届省运会项目设置,年龄组别设置,竞赛积分和奖励办法,参赛运动员资格,裁判员选调等内容充分听取了与会人员意见,会场气氛坦诚、融洽。

李润民感谢与会人员本着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提出质量高、利长远、有见解性的意见,希望大家能继续围绕省运会(竞技体育)的根本目标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积极主动建言献策,为办好省运会共同努力。李润民要求工作人员认真梳理整理有关意见,“择其善者而从之”,为完善下届省运会竞赛规程总则打下坚实基础。

李润民强调,省运会是检阅我省体育事业发展成果的重要舞台,是展现全省人民良好精神风貌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更是传递体育声音、展示体育魅力、弘扬体育精神的重要阵地。要敢于向困难挑战,敢于从“顽疾”开刀,把谋划好下届省运会竞赛有关事宜作为当前主题教育的一个实践课堂,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

(省体育发展中心付翀)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