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苑观澜

晋运记忆:国家蹦床队第二次队内测验赛山西队员表现不俗

发布时间:2022-05-30 07:10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5月24日,国家蹦床队举行2022年第二次队内测验赛,来自山西的杨颜苇、胡译乘表现不俗。男子蹦床个人资格赛,运动员整体表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新科世界冠军湖南选手严浪宇、山西选手杨颜苇发挥出色,两套动作总分分别达到61.550、60.780分位居前两名。女子蹦床个人比赛,新科世界冠军山西小将胡译乘同样发挥不俗,在预赛和决赛中分别位列第二、第三位。

国家蹦床队教练员董栋认为,队员们总体表现不错,这是队伍第一次尝试进行完全线上比赛模式,对于运动员和整个保障团队都是一种挑战,大家也很有收获。男子、女子比赛分别有资格赛、决赛,对运动员的比赛状态、体能消耗都是考验。杭州亚运会延期,原本计划中的亚运会选拔积分赛、全国冠军赛推迟,国家蹦床队积极应对,帮助队员全身心投入训练备战中。从去年12月至今,国家蹦床队已经在北体大封闭集训有半年时间了。受疫情影响,长期封闭集训的过程中运动员出现了一定的心理压力,但是大家都在努力调整自己。

本次比赛以北体大国家队训练基地为主赛场,南宁、福州作为分赛区,线上实时同步视频直播,以“异地同台”的创新模式营造出浓厚的竞赛氛围。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袁守龙表示,这是国家蹦床队今年举办的第二次队内测验赛,视频直播赛事有效探索了赛事组织新模式,也为国家蹦床队的运动员营造开放的竞赛氛围。以直播的形式进行队内测验,激励运动员更好地备战巴黎奥运会等国际赛事,同时也让广大青少年感受到蹦床运动的魅力,扩大蹦床项目的社会影响力。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