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太原市代表队参加全省“三晋友谊杯”乒乓球比赛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22-09-19 16:05来源:太原市体育局 字体 [ ]

日前,由山西省体育总会主办的2022年山西省“三晋友谊杯”乒乓球比赛在大同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各市、省直机关、省属企业的38支代表队参赛。

“三晋友谊杯”乒乓球比赛是我省一项传统体育赛事,也是全省公职人员展示风采、交流技艺、强健体魄的重要平台。本次赛事设置市级组、省直组、国企组3个组别和男女团体、男女单打和混合双打等比赛项目。太原市代表队参加了市级组全部6个项目的比赛。经过三天激烈角逐,市代表队克服赛程紧密、比赛强度大等诸多困难,全体运动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荣获女子团体、厅级男子单打和县处级男女单打4项第一,1项第二,3项第三的优异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在参赛的9个地市中位列第一。

通过参加本次赛事,充分彰显了太原公职人员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在倡导全民健身和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的带头作用,为促进太原乒乓球项目在广大群众中普及提高,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发挥积极作用。

(省体育发展中心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