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市县体育

晋中市体育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加强诚信体系建设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09:20来源:晋中市体育局 字体 [ ]

进一步提高社会公正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持续优化晋中市体育行业营商环境,晋中市体育局12月4日在市体育公园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加强诚信体系建设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局长刘月鹏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向前来公园健身的群众发放宪法知识和诚信宣传资料,普及宪法和诚信知识,营造浓厚的宪法学习和诚实守信宣传氛围。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此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落实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的宪法意识,提高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认知和行动自觉,为持续优化全市体育行业营商环境奠定基础。

(省体育发展中心  关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