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9次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9 16:46来源:山西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 字体 [ ]

根据年度理论学习安排,8月9日,省全民健身指导中心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9次学习(扩大)会议,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林武在“牢记初心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大型主题展开展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志丹在全国体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廉政专题党课精神学习了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及省委第九十六次疫情防控专题会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有关要求。

会议还要求大家积极通过各种渠道观看由山西省档案馆拍摄的百集档案文献纪录片《记忆》积极支持和参与太原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

会议强调,当前各项竞赛业务工作正陆续开展,中心全体人员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要忠于职守,认真开展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确保业务工作廉洁、安全、健康、有序进行。

省体育发展中心  付翀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