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体育发展中心财会业务学习培训第十五期开讲

发布时间:2022-08-09 18:54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89日,省体育发展中心财会业务学习培训第十五期开讲,中心负责人及财会相关人员参加。

中心财务科郭晋琴老师为大家解读了《省级财政项目库管理办法》文件内容及精神郭晋琴详细讲解了项目库设置、项目库管理流程、转移支付项目管理等,勾勒出前期谋划、项目储备、预算编制、项目实施、项目终止等项目库的全生命周期管理,重点讲解了三级项目申报(实施)单位的项目申报要求和本单位工作职责。

2021年后我省实施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运用信息化手段全面深化预算制度改革。财政项目库是财政一体化信息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学习,有助于提高项目储备、预算编审、预算调整和调剂、资金支付等工作的标准化、自动化水平,实现对预算管理全流程的动态反映和有效控制,保证预算管理规范高效。

中心分管负责人在学习总结时指出,通过财务、核算的轮岗以及今年15期的学习培训,中心财会人员各方面的知识、技能得到明显提升,学习培训的良好效果彰显;要树立“先谋事后排钱”理念,坚持“先有项目再安排预算”原则,提前研究谋划、常态化储备预算项目。

(省体育发展中心  李淑敏  关靖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