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体育新闻 > 直属单位

省自行车击剑球类运动中心开展财务报销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8 19:53来源:山西省自行车击剑球类运动中心 字体 [ ]

为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省体育局党组反馈会议精神,举一反三、立说立行,不断提高中心财务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9月28日,省自行车击剑球类运动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参加财务报销工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中心财务负责同志为大家讲解了本轮巡视和日常报销工作中发现的流程、细节等方面的问题和通病,提出了配合和改正要求;专门讲解了集训运动员伙食费管理的新要求新规定,并对有关财务制度、财务流程进行了再次强调。与会人员踊跃提问,热烈讨论,达到了交流、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思维,充分认识财务工作的重要性,以对自己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认真做好、配合好财务工作。加强学习,严守程序,执行好“三重一大”和中心各项财务制度规定。做好宣传教育,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中心财务工作更加科学、规范、高效。

(省体育发展中心 韩颖编辑)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