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新闻 > 今日体坛 > 三晋体坛

赵雁峰接见获得优异成绩的我省跳水运动员李亚杰和李政

发布时间:2022-08-03 11:50来源:山西省体育发展中心 字体 [ ]

8月3日,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雁峰在太原接见我省跳水世界冠军李亚杰、李政,代表局党组向二人在世界大赛中获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赵雁峰与运动员、教练员等在座人员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呼声,详细了解运动员的思想状态、训练情况、后勤保障情况。鼓励他们顽强拼搏、科学训练,教练团队要制定完善详尽的备战计划,科学合理做好训练与恢复,努力提高运动员的技战术水平和实际比赛能力,确保训练出实效。同时叮嘱有关单位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抓好疫情防控和训练场地的相关工作,进一步优化服务保障,为运动员训练和参赛创造良好条件,切实解决运动员的后顾之忧。

赵雁峰对李亚杰、李政在世界跳水赛场上的重大突破大为赞赏,感谢教练员、保障团队及其家人的辛勤付出。他指出,二人在赛场上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展现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国增了光、为省添了彩,是山西人民的骄傲和自豪。竞技体育人的目标是在奥运赛场争金夺银,希望向北京冬奥会冠军苏翊鸣学习,树立更高目标,保持稳定上升的状态,注意防伤防病,一步一个脚印奋发努力、“赢”难而上。强化使命担当,发扬自强不息、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斗争精神,坚持从严、从难、从实战出发,认真对待每一堂训练课、每一天训练计划,全面提升自身竞技实力,有朝一日在奥运赛场上实现人生价值,用汗水和努力成就梦想。

省体育局办公室、竞体处、省田径游泳运动中心负责人,省跳水队主教练梁顺利及李亚杰、李政家人等接见时在座。

李亚杰,山西大同人,2002年出生,先后在大同市体操队、山西省跳水队、八一队和国家队训练。获得2019年二青会三米板混双冠军、2021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女子一米板冠军、2022年布达佩斯世锦赛女子一米板冠军。

李政,山西临猗县人,2000年出生,先后在运城体校、山西省队和国家队训练。获得2017年世界跳水锦标赛混双三米跳板冠军、2018年世界杯跳水混双三米跳板冠军、2021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男子个人全能冠军、2021年全运会男子个人全能第三名。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韩颖)

附件下载

友情链接:
国家体育总局
中国奥委会
中华全国体育总会
山西省人民政府

网站地图 隐私声明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Copyright(c)2017 山西省体育局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寇庄北街2-6号   电话: 0351-7686237   传真:0351-7040569

山西省体育局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备案编号:晋ICP备12000773号 网站标识码:1400000046

晋公网安备 14010502050226号

山西省体育局提示:IE8.0或以上浏览器可以体验最佳浏览效果!